返回顶部

温江金马镇刘家濠社区春台会准备工作就绪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7:0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按照温江区金马镇党委、政府关于切实开展好春台会的工作部署,近日,刘家濠社区成立春台会领导小组,合理管理交易摊点,提供节后求职平台,引导群众广泛参与,确保明日春台会的顺利开展。

领导小组下设后勤保障组、文艺节目组、维护秩序组、环境卫生组和安全保障组,为春台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组织保障。活动期间,按照交易商户经营种类和占地面积的大小,在不影响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在刘柑路实行划区域经营,规定经营活动一律不得超出线外。以“猜灯谜”“游园活动趣味运动会”“文艺演出”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开展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广泛参与,健康、文明生活,共度元宵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