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南街社区开启儿童跳蚤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6:1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2月18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在温江区文庙广场上聚集了许多的市民,温江区柳城街道南街社区“鱼凫乐义坊”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开始了。“鱼凫乐义坊”儿童跳蚤市场活动自2012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开展活动50余场。

在活动进行期间,职工们现场展示才艺,他们还现场拍卖捐赠的各类家电物品,并将拍卖所得的钱款捐赠给南街社区慈善基金,用于救助社区的困难群众。另一边,“夕阳红”手工坊的阿姨们制作的手工丝网花与这春日之景互相交映,大家都争相购买,现场不时还有小朋友的吆喝声,他们正在努力的推销自己的书籍玩具。在这热闹的场景吸引下,路过的市民纷纷在跳蚤市场上购买自己想要的小玩意儿。

活动现场不仅有许多社区青少年儿童前来义卖物品,“夕阳红”手工坊的丝网花义卖,还有居民才艺展示,爱心义诊等,活动现场热闹纷呈,该活动给社区居民、爱心商家、志愿者、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增加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促进了社区的融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