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ofo 共享单车进入温江 前期投入共享单车1-2万辆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5:2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日前,我区召开共享单车进驻温江推进工作会。副区长鄢光忠参加会议。

会上,ofo 共享单车公司汇报了进驻我区的相关策划方案。计划在我区成立分支机构实行单独管理, 拟配备4 名运营人员,30 名日常维护管理人员。以学校、居民区、办公区、旅游区等为重点区域设置了53 个点位,前期投入共享单车1 万-2 万辆,并根据实际需求动态调整。

会议指出,作为公交的有益补充,共享单车的投入,将进一步带动市民的低碳环保出行,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完善共享单车入驻事宜;要加大重点区域的宣传推广,让广大市民广泛知晓并熟悉正确使用方法;共享单车公司要加大车辆的营运管理,统筹规划停车区域,引导市民规范停车,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