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开展“进取金马人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08:1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8日,温江区金马镇以“进取金马人 巾帼展风采”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金马镇妇女阳光美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以“馨香之美 手作之爱”为主题开展了插花艺术沙龙活动,活动中,来自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社区的70余名女性同胞,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制作鲜花礼盒,培养女性同胞积极健康的审美观和价值观,在花卉的馨香之中提升女性同胞的自身素养。

以“缤纷三月天 最美女人花”为主题开展趣味游园活动,金马镇刘家濠、兴元、温泉、同福社区分别开展了趣味游园运动会,活动有夹弹珠、踢毽子、呼啦圈等多个适合女性锻炼的趣味项目,以娱寓教,在愉悦身心、放松心情的同时提倡运动健康的理念,提升妇女健康意识。

以“巾帼志愿 魅力人生”为主题开展女性志愿行活动,组织“七色花”巾帼志愿者到困难残疾女性家庭进行志愿服务,打扫卫生、心理慰藉、情感关怀,改善贫困妇女的生活环境,促进妇女志愿事业的发展,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树立“自强、自信、自立、自尊”意识,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群众的身边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