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公布经营性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08:33:4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王垚  

市国土资源局近日公布了《成都市2017-2019年经营性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昨日,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布计划,是向社会明确成都未来新增住宅用地有保障,能够充分满足多层次的住房需求。也是对开发企业进行风险警示,希望能引导开发企业合理测算,科学研判,避免非理性竞地。

该负责人表示,市政府出台过文件,要求对全市房地产开发用地的供应节奏、供应量进行动态调整,新建商品住房可售存量销售周期连续3个月低于下限(商品住房销售周期低于6个月)的,要增加供应量、加快供应节奏。

根据监测数据,天府新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等区(市)县,新建商品住房可售存量销售周期都已经低于规定的下限。“所以要加大、加快土地供应”。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实习生 漆秋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