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举行至美读书节展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08:2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简雪艳 黄艳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13日,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举行第二届至美读书节展示活动,倡导孩子们海量阅读,营造书香校园。

在活动中,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读出了书中的“美景”,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童心中的诗词歌赋。

《春天的古诗串烧》,跟随孩子们的朗诵在古诗中寻觅春天的气息;《走进四季》,让人领略到岁月的轮回;《走进诗仙,铭记经典》,咏唱之中读出了李白的豪迈奔放;《童荷塘的节气之旅》在童真的诵读中涌现童趣走进四季之旅……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小观众们的掌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本月该校还将先后开展系列读书节活动,力求在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中,让书香润泽每个学生的心田,让校园书韵流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