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小长假 到温江和盛镇与玫瑰相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5:1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28日,由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主办的“美丽和盛·玫瑰天香”2017温江和盛玫瑰文化旅游节暨第三届“美丽和盛·花开四季”摄影比赛,在和盛镇天香玫瑰缘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玫瑰文化旅游节以“美丽和盛·玫瑰天香”为主题,除了赏花游玩之外,还推出玫瑰走秀、“情缘温江”婚纱博览、“美丽和盛·花语小镇”摄影展、“手留余香”玫瑰亲子手工体验等系列活动。将玫瑰观光游、婚庆游、特色浪漫之旅等相结合,吸引八方游客。玫瑰花不仅可以观赏,还能深加工成玫瑰花露、玫瑰花饼等特色产品。

天香玫瑰园前身为“御香玫瑰园”,位于和盛镇东宫寺社区(天香路2188号),总占地300亩,历经1年多的精心规划打造,正在创建AAA级旅游景区。升级后的玫瑰园展示了一个玫瑰花为载体,集玫瑰种植、玫瑰衍生品加工、玫瑰文化展示、婚纱摄影、旅游康养度假于一体的新型观光农业园区。

闲步园中,玫瑰花香扑鼻而来,数十万株上千种的玫瑰竞相绽放,争奇斗艳,让人陶醉。其中“中国红”玫瑰曾经亮相北京奥运会颁奖典礼,同时“中国红”食用玫瑰颜色艳丽,散发浓郁醉人的水果芳香,是制作鲜花浓缩原浆的首选品种。“核心玫瑰园”、“爱情迷宫”、“风情沙滩”、玫瑰科技园、玫瑰采摘园为游客提供了独具魅力的赏玩环境;园区春、夏、秋均有不同品种玫瑰开放,可供游客们赏玩8个月之久。

美丽和盛,花语小镇,3.7万亩花卉构成生态大公园。半程马拉松跑道——梧桐长廊绵延数十里,600亩湿地鲁家滩充满野趣,1000余个花卉园林一园一景,3000亩紫薇赏花基地,300亩鸢尾花主题乐园,300亩红叶观赏基地……春赏玉兰观红叶,夏游紫薇享花海,秋品桂花看银杏,冬寻腊梅闻兰芳。目前,第三届“美丽和盛·花开四季”群众摄影比赛已经启动,美丽的和盛邀请广大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捕捉美景、描绘和盛四季风采。

据悉,今年温江区和盛镇将奋力谱写“亲水、林荫、农旅、校地、院落”五篇文章,以友庆花卉大观园为核心,引导花木企业转型升级,实施“园区变景区”行动,以景区为带动,产业筑支撑,活动强品牌,努力打造具有和盛特色的“花语小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