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红袖章”为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0:4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这位同学别跑,注意安全!”“同学们看着点车,等车通过后再过马路。”近日,学校上学和放学时间,在温江区金马镇新春社区的学校门口,都会出现一群戴着红袖章的志愿者们,他们提醒学生们小心过马路,疏导周边的交通情况。

据悉,温江区金马镇辖区10所幼儿园及中小学校,3000余名学生,校门口交通路况复杂,为了杜绝学生上下学的安全隐患,保证交通流畅,维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金马镇党员志愿者、“五老队伍”、大学生志愿者等10余支志愿者队伍组成“关爱明天·红袖章”护送队,负责学生上下学时间过马路的安全,并对道路两边的摊位进行规范,为学生们撑起安全“保护伞”,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新春幼儿园一位孩子的家长王女士说:“有了红袖章护送队的保护,我们家长心里很踏实,比原来更有安全感了,非常感谢志愿者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