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5:5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深入推进柳城街道安全社区创建工作,提升街道安全管理水平,实现社区“安全、健康、和谐”持续发展,6月9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启动“国际安全社区建设暨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启动仪式中,温江区安全促进委员会主任、区安监局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柳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宣布“国际安全社区建设”正式启动,32名大学生安全志愿者集体上台宣读创建国际安全社区《倡议书》。由热心市民自编自演的6部反映安全工作的文艺节目,诠释“安全关乎生命、安全就在身边”的重要性、紧迫性,营造“共建国际安全社区,共享幸福美好生活”的氛围。

温江区柳城街道安全生产监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自创建国际安全社区工作以来,柳城街道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为指导,坚持“任何人都平等地享有健康的权利”的建设原则,将安全社区创建与建设温江区“健康产业高地、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都市新区”发展目标紧密结合,紧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抓好安全建设促进重大项目任务落地,以社会组织参与为重要资源,不断提升柳城公共安全服务能力。

据悉,柳城街道工作人员此次向现场市民发放安全宣传手册580余份,将“国际安全社区”创建理念传递到广大群众生活当中,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人人热衷安全、个个投身创建”。(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单

安全志愿者发出倡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