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涉旅场所将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8:24:1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程怡欣  

本报讯 (记者 程怡欣)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官网获悉,该局昨日正式发布《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明确了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原则、创建目标、创建任务、评估管理,为创建工作提供行动指南。

记者注意到,这份《导则》中的亮点颇多,比如,推进服务智能化。《导则》明确,涉旅场所实现免费WIFI、通信信号、视频监控全覆盖,主要旅游消费场所实现在线预订、网上支付,主要旅游区实现智能导游、电子讲解、实时信息推送。

据了解,2016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国家旅游局首次提出“从景点旅游走向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截至目前,我市已有都江堰市、温江区、邛崃市等7家单位获批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今年我市制定的《成都市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方案》中明确,7个创建单位力争在2-3年内完成创建工作;“十三五”期间,全市创建10个左右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