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点燃凉山火把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8:34:1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郝思菡  

  本报讯 (记者 郝思菡) 近日,上百名身着节日盛装的彝族同胞载歌载舞,在珠江广场拉开了“温江·西行起点凉山火把节分会场”的序幕,独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特色文化商品、凉山州风光宜人的景区一一亮相,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前往观看。

  近年来,温江着力打造“西行起点”旅游品牌,“西行智驾·成都旅游创新实验室”正式落户温江;此次凉山火把节分会场活动落地温江,进一步促进西部旅游资源在成都温江的聚合,丰富“西行起点”产品线路。启动仪式上,凉山州旅发委和温江区旅游局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共同开发旅游整合营销、共建无障碍旅游区、共同实施优势帮扶、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等六个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