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庆祝建党96周年 温江区表扬先进聚力共建“五城”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6:3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 摄影报道)6月27日,成都市温江区级机关在温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群英示范引领聚力共建‘五城’”主题活动。温江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驻温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党员代表、受表扬的“五个之城”建设先锋模范集体和个人共400余人参加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上对在温江“五个之城”建设中涌现出的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2名优秀共产党员、23名先进个人、18个示范窗口、18个示范岗进行表扬。温江区级机关歌唱队、舞蹈队、健身操队、太极拳队、瑜伽队及温江区级机关“争做进取温江人”演讲比赛优秀选手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精心编排的原创表演作品。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辉出席主题活动。他指出,近年来,温江机关党建始终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紧紧抓住机关党建“干什么”“怎么干”和“如何保障”三个关键,率先创建了“机关党建233工作法”,为成都市机关党的建设树立了标杆。

据温江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成都市、温江区党代会精神,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带头践行以“进取”为核心的温江城市精神,营造创先争优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以奋发有为精神风貌助推温江区打造“三医两养一高地”和“五个之城”建设,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