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将建连接天府新区快速通道——温天大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34:41)  来源:www.wjnews.cn  
编辑:侯雯雯  

  温江道路交通建设又有好消息!近日,小编从@温江规划 了解到,继成温邛快速路、温郫大道通车、地铁4号线二期正式开通运营,地铁17号线、温江公共交通枢纽开建外,温江将建设连接天府新区的快速通道——温天大道。

1号是府通路,2号是锦绣大道

  温天大道全长约23公里,按照城市快速路进行规划,北至成青旅游快速通道,南至成温邛快速路,途经寿安镇、和盛镇、天府街道及金马镇,将连接府通路和锦绣大道,经双流区正公路到达天府新区。
在温天大道的从规划来看,道路红线宽度60米、双向8车道、中间设BRT车道;规划两座“苜蓿叶式”互通立交连接成温邛高速、第二绕城高速公路。

“苜蓿叶式”互通立交

  目前,此项目还在规划启动阶段,有最新消息,小编会第一时间发布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