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争做进取涌泉人 党员先锋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8:14:5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刘玺  

  6月29日晚,温江区涌泉街道纪念建党96周年暨“争做进取涌泉人,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活动在街举行。主题活动在合唱《妈妈教我一支歌》歌声中徐徐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6个与主题深度契合的特色节目带领观众重温了党的历史。最后,活动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走向了高潮。

  活动中,街道对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予以了表扬。同时,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和居民代表还发起了争创“涌泉先锋”倡议,号召所有涌泉人牢固树立“亮剑”精神、“工匠”精神、“老黄牛”精神,争创涌泉先锋,争当进取温江人。

  涌泉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说,涌泉街道坚持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的工作,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的组织。通过党组织引领、党员示范带头,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在政务服务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将政策服务送到居民受上,让他们及时获取政策信息,积极助推温江区“五个之城”建设发展。

  据悉,涌泉街道开展的“涌泉先锋”争创活动将从今年6月持续到明年1月。街道将通过持续培育、争创、学习涌泉先锋,塑造一批具有“亮剑”精神、“工匠”精神和“老黄牛”精神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而激发全体涌泉人破敢立、敢拼敢赢、敢试敢闯的干事创业精神。

  唐科 本报记者 刘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