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以喜闻乐见活动 营造食安共治共享良好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08:45:2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王静宇  

  文艺演出、现场咨询、有奖问答……在温江区近日举办的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上,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起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成都市中医药大学的9名学生带来小品《歪餐馆》,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温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日常执法检查工作,同时引导和鼓励市民主动参与监管;脱口秀《平安是福》,句句包含食品安全常识;18名中小学生志愿者主动要求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承诺“食品安全,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假冒伪劣产品识别区,执法人员将查获的假冒伪劣酒、食品一一陈列,手把手传授识别真伪食品的技巧。

  此外,今年以来,温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紧采取全方位、地毯式、有步骤地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成立专项治理领导小组,上下联动,直击问题,真查真纠,让“微腐败”问题在阳光下无处藏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