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政协联络小组开展项目调研专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4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有效促进金马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解决好项目促拆促建过程中的问题,让调研活动见实效,7月26日,温江区金马政协联络小组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开展项目调研专题活动,实地调研金马镇域范围内的成蒲铁路站点,让政协委员对金马项目推进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有更全面地认识。

实地调研过后召开座谈,金马镇就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为民办实事推进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介绍。会上,政协委员围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好企业打造良好投资环境、项目促拆促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最后温江区政协相关领导提出要求,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政协工作,要充分发挥好政协联系作用提好建议,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基层政协工作的指导。(温江区金马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