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举行残疾人就业现场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5:0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7月26日,温江区柳城街道在德通桥社区残疾人康复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残疾人技能培训结业仪式暨残疾人就业现场招聘会”,柳城街道2017年“一镇街一专题”残疾人技能培训圆满结束。招聘会现场,来自温江区的10余家企业参加,共有2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温江区柳城街道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以“幸福双创、更美明天”为主题,重点服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中具有劳动能力并处于失业状态的残疾人以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等。共10余家酒店、家政、包装等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包括保安、按摩师等就业岗位近50个,充分满足各类残疾人的就业需求。企业提供的薪酬待遇在1200元至3000元不等,有些用工单位还外加生活补助、餐补和节假日福利,并提供住宿。

据悉,此次培训机构采用邀请相关企业现场招聘和推荐就业双重形式解决残疾人就业,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双向选择,如没有合适就业选择的由培训机构向企业推荐就业来确保残疾人更高概率的解决就业问题。(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