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噪声扰民整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1:4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为深入整治文化娱乐场所噪声污染扰民问题,净化街道文化环境,温江区柳城街道联合温江区文广新局、文化执法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噪声污染扰民整改行动。

针对前期群众反响大的几家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要求商家关门关窗营业并对产噪设备配套建设隔音板使用;严格执行娱乐场所营业时间要求,不得在凌晨0时至上午8时营业;对不合格的商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据悉,温江区柳城街道多次召开文化娱乐场所整改工作会,要求必须切实解决困扰群众的噪音问题。在文化娱乐场所较多的柳浪湾片区、航天路社区、德通桥社区成立了由区文广新局执法大队、街道文化站、街道城管大队、社区两委、社区民警构成的五支巡查小组,24小时不间断排查。召开经营企业主大会,传达环保要求和限期整改措施。同时,组织广场舞协会成立“爱家园”红袖套行动队,每天早晚在辖区各广场舞点位进行督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以点带面。(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