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情系九寨·春雨义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6:3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捐款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8”九寨沟镇地震灾害发生后,温江区柳城街道的小朋友们也想为地震灾区出一份力。自8月18日以来,柳城街道妇联和关工委指导东街、航天路、凤溪大道三个社区联合举办了“情系九寨·春雨义卖”活动,此次义卖的主角全都是社区辖区的小朋友们。

逛市场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拿着自己最心爱的玩具、窗花剪纸、青海高粱饼等进行“推销”。有的小朋友还挂出特色招牌,比如“五花八门”、“张开嘴”、“小小杂货家”等,吸引市民们的眼球。随着第一份收入的进账,多卖一点就能捐多一点的信念支持着小朋友的干劲儿,“爱心不分大小,有你就好”、“九寨沟需要你的爱心,温暖大地”的吆喝声此起彼伏。附近许多看热闹的家长,听说今天的售卖所得将全部捐往灾区,大家非常爽快地买下了商品。现场工作人员说:“因为义卖,让九寨的情怀和坚强不孤单。”看着商品一件件的卖出,活动接近尾声,小朋友们陆续拿出了今天全部售卖所得,在捐款箱前面,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和温暖。

义卖市场

截至目前,义卖活动共筹集爱心捐款813元。爱不分大小,这份沉甸甸的爱可以让九寨的受灾人民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全国人民的牵挂,大爱将激励着九寨的人们早日重建起家园。(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