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爱在温江”婚庆产业文化博览会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08:2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摄影报道)8月26日,温江区第二届“爱在温江”婚庆产业博览会开幕,活动由温江区旅游局、温江区商务局、温江区文明办、温江区民政局、温江区文广新局、温江区天府街道办事处、温江区现代服务业园区管委会指导,温江区婚庆行业协会和温江区美容美发协会联合承办。

温江区婚庆产业协会为37个会员单位颁发证书。参展商家以婚纱彩妆秀、婚礼秀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婚庆文化,其中现场演示了汉婚传统婚礼仪式。活动中举行了300人相亲会,让温江的单身男女,找到合适的人生的伴侣,在温江安居乐业。

此次婚博会横向结合了结婚产业链上的婚纱摄影、婚礼策划服务、婚宴服务、珠宝、家装、家居、蜜月旅游、花艺、喜糖喜烟喜酒等新婚服务和产品。纵向集聚各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并配以婚纱流行趋势发布、彩妆流行趋势发布、珠宝流行趋势发布、各种主题婚礼秀等活动。现场提供“一站式婚庆服务”,为温江适婚人士打造“整体婚庆解决方案”,是温江婚庆产业界的时尚盛会。

本次温江婚博会是温江区婚庆行业协会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履职“在政府与婚庆机构及相关产业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而搭建的“一站式婚庆产业文化研讨交流服务”平台,旨在弘扬婚庆文化,提高婚庆产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增强婚庆产业经济持续增长动力, 刺激目前疲软的婚庆产业消费市场, 塑温江婚庆品牌,助推温江婚庆行业健康、有序、蓬勃发展。同时,也是一次展示、宣传美丽幸福温江的一次婚庆文化研讨交流盛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