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国欧坦市市长来温开展职教交流访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3:58:10)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简雪艳  

  本报讯(记者 简雪艳)8 月22 日,法国欧坦市市长 VincentChauvet一行来到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就发展学校间友好关系及职业教育合作展开交流访问。
  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各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同时表达了希望同法方建立友好教育合作的意愿,希望借助法方与其他国家之间合作的案例进一步展开实质性的合作,包括互派教师学生交流学习、教学资源合作和专业教师培养等。

  在交流过程中,法国欧坦市马 可 波 罗 学 院 副 院 长 HubertJoby 向大家介绍了马可波罗学院专业情况,包括环境、冶金、餐饮、康养、汽车以及数码等专业,并表示双方可以从酒店管理专业开始建立合作。
  此次交流访问活动,该校与法国欧坦市在教育合作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均表示在接下 来 的 工 作 中 将 继 续 加 强 联系,通过信息传递等形式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