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再添“高大上”旅游项目 成都星光影视文旅城奠基仪式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5:17:39)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  

  8月30日,“成都星光影视文旅城”奠基仪式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华,区政协副主席周化林出席奠基仪式。

  成都星光影视文旅城项目地处温江北部全域旅游核心区,紧邻国色天乡度假区,项目的影视体验等功能板块与国色天乡的主题游乐体验互为补充,全息剧场、酒吧街等功能板块将完善该区域的夜间消费经济。星光影视文旅城项目的业态涵盖了电视节目制作、影视体验、旅游度假小镇、文化产业教育基地、影视拓展等。

  项目总体分为两大部类:分别为文旅部类和文创产业部类。文旅部类以”温江花月夜”为主题线索,主要产品为印象成都的演出、选秀、微电影体验、一带一路展演。文创产业部类,将引进国内知名企业入园,围绕核心企业,逐步建立产业生态圈,同时,以产业基金为支撑,投资和孵化企业在园区成长,让园区最终建成一个旅游与体验结合,工作与生活融合的文旅产业城。

  成都星光影视文旅城项目项目的引进将会极大促进该区域产业补链发展,最终形成与国色天乡度假区双核驱动的产业集聚效应。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温江,特别是北部区域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推我区两养度假产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