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光祈幼儿园开展“老师我想对您说”教师节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8:1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方娟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九月丹桂飘香,伴随着感恩与收获,温江区光祈幼儿园的幼教园丁们迎来第33个教师节,幼儿园开展了“老师我想对您说”教师节主题活动。

孩子的卡片

清晨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送上了诗歌《致我亲爱的老师》,为教师节拉开了温馨的帷幕。老师们在一张张精美的爱心卡上写下了心中真切的深情表白和期望:“你是我的大姐姐,感谢你对我的帮助。”“我爱光祈大家庭,我一定要做一个优秀的光祈人”“宝贝们,我很幸运遇见可爱的你们!来,老师带你们去看世界!”……

爱的抱抱

孩子和家长们也来到祝福墙前,将画有和写有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和祝福的卡片展示出来。节日的小小的卡片上饱含着同事之间的深情厚谊,承载着孩子对老师深深的爱,传递着家长对老师满满的信任。

在班级里,孩子们为老师画了漂亮的画像、朗诵了儿歌《老师的手》、送上自己做的美丽小花和贺卡,给老师一个“爱的拥抱”,还当上老师的小助手。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老师诉说着深深的感谢。

老师的画像

浓浓的祝福传递到每一位老师的心里,被纯真、真挚的爱感动着、包围着,这是祈幼教师们收到最好的礼物。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在这喜迎党的十九大之际,传承王光祈先生音乐育民的思想,弘扬优秀师德,做好孩子的引路人。

(温江区光祈幼儿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