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首个税务系统“党员、廉政、法治”教育三基地在温建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6:59:23)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  

  9月28日,全省首个税务系统“党员、廉政、法治”教育三基地在我区建成并揭牌。9月29日,成都地税前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作表率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省地税局副局长兼市地税局局长张建主持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龙蓉蓉为成都地税“党员、廉政、法治”教育三基地致贺词。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石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亦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序厅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还参观了“三基地”,即党员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和法治教育基地。

  “三基地”以“中国梦”为主线,分为“从严治党,筑梦之基”的党员教育板块、“崇廉拒腐,循梦前行”的廉政教育板块和“法治引领,护梦远航”的法治教育板块,通过7000平米的墙面布展、2000余张的图片和20万余字的配文,形成了一幅既各自独立、又紧密融合的壮丽画卷。建立“三基地”,旨在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将爱党之心、为党之情转化为筑梦、圆梦的实际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