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医学城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 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0-24 16:38:19)  来源:www.wjnews.cn  
编辑:林霜习修鹏任凯李晓明  

  本报讯(记者习修鹏任凯李晓明摄影廖柏衡)大抓项目,抓大项目。10月20日—21日,成都医学城相继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区委书记王道明出席签约仪式并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雪梅,区政协主席艾志秋出席,区委副书记冯秀富主持。

  本次签约和开工仪式,共集中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128亿元,包含校地协同创新链项目2个、三医重大产业项目3个、三医金融链项目4个、三医产业链项目7个;集中开工12个,总投资44.25亿元,其中新签约落地项目5个、存量企业技改扩能项目3个、基础设施项目4个。这些重大项目的集中签约或开工,将对成都医学城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规模总量,加快产业链垂直整合,构建具有比较竞争优势的产业生态圈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为全区明年乃至更长时期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受王道明委托,陈志勇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成都医学城成功签约和开工一批重大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投资温江与关心温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所有企业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温江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按照全市“中优”“西控”战略部署,围绕“三医两养一高地”产业发展定位,努力建设“五个之城”,高标准打造全域健康产业生态圈。特别是开年以来,全区上下聚焦项目不放松,以项目招引高端化为标准,以项目促建全员化为抓手,共签约引进了29个项目,协议总投资231.14亿元;1—9月,63个区级重大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1.74亿元,项目建设成效明显。

  陈志勇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意识,坚定不移地以项目为中心组织和推动经济工作,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企业服务精神,采取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举措,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推动项目快投快建、早见成效。希望各项目业主单位要严密论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为温江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多献精品。

  据悉,在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产业生态圈研讨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工业生物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杨胜利,中国科学院院士、四川大学生物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魏于全,太平投资医疗健康投资部董事总经理王瑞,成都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总监蒲旭峰分别围绕培育成都医学城产业生态、构建“三医+”产业生态圈作主旨演讲。

  区领导幸晓斌、李亦、税桂英、陶旭东、丁宁、景仁志、邹华、何敏、周化林参加签约或开工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