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联合印钞公司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

www.scol.com.cn  (2017-10-26 16:0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温江区柳城街道黄金路社区联合辖区企业成都印钞公司共同举办“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

10月25日下午,黄金路社区居民委员会党总支书记武秉春、温江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姜国成、成钞公司董事长赵平昌、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科等嘉宾与400余名成钞公司离退休职工齐聚一堂,共享成钞“文化养老”的饕餮盛宴。

配乐诗朗诵《歌声因你而嘹亮》用饱含深情的语句歌颂了我们伟大的党和伟大的时代,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时装秀更是新绿艺术团的“颜值”担当,伴随着《你来的正是时候》的轻快节奏,一群打着纸伞的“丽人”走进了观众们的视野;古典舞《太湖美》是新绿艺术团在舞蹈表演形式上的新尝试,节目设计和演员的舞姿,让观众们沉浸其中,直呼过瘾;歌舞《今夜无眠》载歌载舞,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夕阳红》优美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温江区柳城街道北街社区、红光社区、德通桥社区等都相继开展了重阳节活动。(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