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举行“手绘温江”等系列公益大赛颁奖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1-10 12:5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 实习生 曾婕 摄影报道)11月9日下午,成都温江“最美花园城——温江约您”“美丽典范温江城”手绘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温江区美术馆举行,以“城•家•人”为主题的公益作品展同步开展。温江多个部门及相关专家、获奖代表,围绕“新时代提升温江新形象”进行深入探讨。

据温江区相关负责人称,今年温江区“大事频发”:温江纳入成都中心城区;地铁4号线二期开通、地铁17号线破土动工,温江驶入“双地铁”时代;温江区“三医两养一高地”建设加快成形……为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城区,今年3月至10月,温江先后推出“最美花园街景”“最美花园人”“最美花园乡村(院落)”“最美花园小区”“最美花园阳台”“温江约您”“手绘温江”等系列公益大赛,用接地气的“走心”公益活动,营销美丽温江。

统计数据显示,系列“走心”公益大赛累计吸引800余万人次关注,直接参与活动人数达5万余人次,各项公益活动累计参与投票数达107366人次。温江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系列活动目的是希望增强温江在市民心中的美誉度,让大家了解这座城,共同宣传这个城。”

最美花园乡村(院落)专家评审团成员、成都旅游协会会长温儒杰称,温江开展最美花园城系列公益活动,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城市的行动中来,打造温江特色产业,提升温江城市形象,同时也能吸引外地游客到访。

温江手绘一等奖获得者董学强是一位本土绘画者,他表示,“我对这片土地十分热爱,这次活动让我们艺术家受到鼓舞,用绘画的形式来表现我们美丽的家园,是我的荣幸。”

温江市民代表严敏表示,“希望政府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我们都参与进来,了解我们身边以往被大家都忽视的美,珍惜现在的美,更为将来的美作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

目前,温江正大力建设“五个之城”,打造独具温江特色的“三医两养一高地”。美丽入户,世界上最美的花园阳台,装不完温江人的美丽情怀;美丽常驻,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园小区,有温江人的挥汗如雨;手绘出心中最美温江,让“美丽典范温江城”成为标杆。满目花花草草,全域皆旅游,温江最美花园乡村(院落),约您来走走。温江最美花园人,不只是能工巧匠,他们的作品和故事一样入脑入心。

据悉,“城•家•人”——2017最美花园城、手绘温江作品展将持续至11月15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