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

www.scol.com.cn  (2017-12-19 11:36:21)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耿文君郑希  

  本报讯(记者耿文君郑希)12月14日,我区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推进大会。省知识产权局、市科技(知识产权)局领导,区委副书记冯秀富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示范、试点县(区)的通知》,并为我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授牌。还举行了成都知识产权审判庭(温江)巡回法庭的建设启动仪式。同时,我区与新尚集团签署《西南高校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合作框架协议》、区知识产权局与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三期)(九联科海公司)与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签署《共建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合作意向书》。这一系列知识产权项目的签约和落地,将有力推动我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冯秀富表示,知识产权正成为城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我区将紧紧抓住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建设机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知识产权集聚发展、创新发展、协同发展三大样板为目标,大力实施“创造提质、转化运用、服务提升、护航发展、环境优化”五大工程,紧紧扭住成都医学城知识产权特色小镇、成都知识产权审判庭(温江)巡回法庭、西南高校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三大抓手,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为温江区打造国家级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西部科技中心重要承载区和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城区提供强大支撑。

  副区长丁宁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