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荣获 2017成都十大年度“蓉漂之家”

www.scol.com.cn  (2018-01-23 16:45:27)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何妍婷  

本报讯(记者何妍婷)1月21日,由成都市政府主办的2017“创业天府菁蓉年汇”蓉漂嘉年华活动在蓉举行。活动盘点了2017年成都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在会上发布了成都“双创指数”和“新经济指数”并揭晓2017成都十大年度“蓉漂之星”和2017成都十大年度“蓉漂之家”名单。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荣获2017成都十大年度“蓉漂之家”。

据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精准医学孵化器三医创新中心2017年在行业内深挖优质项目,入驻企业累计达31家,投资规模逾10亿元;引进高层次人才共6名,其中属于国家千人计划2人、省市千人计划3人、成都市青年创业人才1人;整合政府及企业资源,建立了创新药物研发转化平台、药效评价中心、分子生物服务平台和生物医疗材料的服务平台等4个专业公共服务平台,为生物医药研发、企业技术创新等提供专业、便捷、集中的技术支撑与服务。

“如今三医创新中心拥有了‘蓉漂之家’这个新的身份,将加强对已入驻研发企业的孵化培育,争取实现更多产品上市。继续完善‘三医’产业生态链,瞄准国内国际行业技术领军人才的研发项目,招引入驻更多人才,实现更好的发展。”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