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红灯笼高高挂 温江年味愈渐浓

www.scol.com.cn  (2018-02-08 16:5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张世唯 杨柳 何妍婷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春节将近,温江的大街小巷年味渐浓。今(8)日,记者从温江区市政公用局了解到,从2月6日起,温江区开展了挂灯笼添年味的工作,预计在春节前将挂出3000多个红灯笼。

记者在温江区赞元街、文庙广场、温江公园等地发现,街边挂起了大红灯笼,为整个温江增添了一道喜庆、亮丽的风景线,尽是浓浓的节日氛围。

市民吕女士说,“感觉快过年了挂灯笼很喜庆,也很漂亮,温江越来越美了。”市民谭先生说,“市政设施和彩灯都挂上了,增添了过年的喜庆。”除了红红火火的大灯笼,在温江区政和街、人和路、光华大道等地,也新增了不少色彩鲜艳的小盆栽,十分亮眼可人。

市民李女士表示,“前两天看到工作人员在这里栽种,今天过路就弄好了,效率还是高,过年了嘛,来点鲜花点缀,看到很舒服,新年新气象!”

据悉,从2月3日起,温江区市政公用局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新增了35万余盆,总面积达约7000平方米的绿植盆景。目前正在组织工人将这些小盆景进行移栽种植,确保春节前,温江的大街小巷被杜鹃、三色堇、樱草等鲜花装扮一新。

此外,2月5日“过节耍成都·到温江”点亮仪式启动以来,温江区以“到温江、耍温江、带走温江”为主题,精心筹备了欢乐中国狮王争霸赛、国际大马戏、“春节不打烊”美食品鉴、“心暖花开·庙不可言”灯会、2018年宵花会暨精品兰花鉴赏、游温江绿道赏民俗文化、“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2018新春欢乐购等丰富多彩的“节庆盛宴”。届时,市民可以到温江旅游观光、感受生态美景、品尝佳肴美食。据悉,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结束(温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