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第三届“三八”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3-09 17:0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8日,温江区柳城街道以“秀风采、惊美艳、比贤惠”为主题,在温江区光华碧落湖公园开展“柳絮飞扬城市花开”第三届“三八”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倒计时10、9、8、7……加油加油!再来一个”。碧落湖广场上的加油声、呐喊声引得市民驻足观看,原来是趣味运动会的踢毽项目,跳绳的女生踩着节奏感,双臂轻动,绳子就在左右脚转换中“翩翩起舞”,两分钟,315个,她在一片叫好声中拔得头筹。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是柳城街道工会、妇联为街道所有女职工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为了把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街道工会、妇联广泛向职工们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确定了“阳光喜庆、健康生态”的活动主题,共包括限时跳绳、踢毽子、两人三足、夹弹珠、运乒乓球、拔河、绕湖快走七个项目。

柳城街道机关职工杨婷说:“非常喜欢这样的趣味运动会,形式新颖,娱乐性强,参与度高,不仅在活动中放松了自己,也增加了和其他姐妹的情谊,还能展现我们柳城街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给这次的活动点个赞。”(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