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秋华堂中医养生馆项目落户幸福田园

www.scol.com.cn  (2018-03-21 14:39:16)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  

编者按:2018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成都市确定的“全面落实年”。

“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按照全区“全面落实年”动员大会要求,全区上下正聚焦重点抓落实,用全面落实的实际成效,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温江发展新答卷。即日起,本报将围绕签约项目、开工项目、促建项目推出系列报道,展现我区在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新亮点。

项目档案:

春秋华堂中医养生馆项目位于万春镇幸福村“幸福田园”景区,依托300余亩湿地公园,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相当高,非常适合康复治疗、养身、养老。

该项目由四川春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幸福田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都中医药大学健康产业研究院联合打造。项目投资2000 万元,预计在 2018 年底投入运行。目前,该项目框架结构已经施工完成。

项目特色:

该项目定位为中医养生馆,是集中医治疗、理疗、康复药膳疗、休闲养身、品茶论道、名贵中草药种植体验为一体的高端中医治疗康复养身会馆,符合温江区“三医两养一高地”的产业定位。

该项目通过园林式的总体布局,四合院式的建筑形态,川西民居式的艺术风格,采用青瓦灰墙,穿斗挂落等,以彰显项目的高端精品内涵,呈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设计理念。

项目远景:

该项目以中医养生馆为载体,由幸福村动员引导村民以其多余的住房资源参与到经营中来,既可以扩大养生馆的经营载体,又可以促进村民就业增收,壮大集体经济。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为温江打造健康产业高地增添新的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