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召开社区发展治理研讨会 全国人大代表陶勋花参与交流

www.scol.com.cn  (2018-03-28 16:3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28日,全国人大代表、温江区寿安镇岷江村党总支书记陶勋花应邀参加温江区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研讨会,与温江区委社治委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代表、社贤人物代表、行业代表和相关社会组织代表交流心得。

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研讨现场,陶勋花与参会人员围绕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针对乡村治理、楼居院全空间治理、“社八件”的群众发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社区发展治理有哪些新政策?村(社区)党组织如何带动农村区域共同发展?如何发动老百姓积极参与乡村治理?一连串接地气的问题频频提出。“文化是灵魂,百姓是主人”“温江作为首位农村城市要先行先试”“让群众改变不良习俗需要长期的引导”……陶勋花用自己的感悟回应大家。

主办方介绍,这是一场思想的碰撞,情感的传递,语言的交流,与会代表近距离感受到来自党中央的声音,坚定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信心和决心,增添了共建共治共享的力量。(温江区委社治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