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国际女子坐式排球超级六强赛5月6日成都温江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10 16:5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10日下午,成都市人民政府在温江区召开2018年国际女子坐式排球超级六强赛(以下简称“六强赛”)工作会暨备忘录签约仪式。据悉,本次赛事将于5月6日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体育馆开幕。这也是成都市温江区首次承办此项赛事。

据了解,“六强赛”参赛对象为残奥会前6名或世界锦标赛前3名中的6支队伍,是世界女子坐式排球规格水平最高赛事。将有中国、俄罗斯、乌克兰、韩国、日本、斯洛文尼亚等6个国家代表队参赛,运动员和随队教练员、工作人员约110人,国际排联官员、国内裁判、志愿者、工作人员130余人,共计240余人。

会上,国际残疾人排球联合会亚大地区主席陆财良介绍了2018年国际女子坐式排球超级六强赛赛事情况,温江区人民政府就赛事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共同审议《2018年国际女子坐式排球超级六强赛工作总体方案》。温江区人民政府与国际残疾人排球联合会现场对赛事承办备忘录进行签字确认。

据悉,“六强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温江区人民政府承办,本次赛事举办地点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体育馆,5月6日举办开幕式,5月7日至5月12日正式比赛,5月12日下午举行颁奖仪式。

据赛事主办介绍,举办此次比赛将提高成都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发展水平,提升残疾人体育事业国际影响力,助力成都打造国际赛事名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