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32个健康产业项目在温江区签约 总投资792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6-15 11:3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 摄影报道)6月14日,以“发展三医产业,助力健康成都”为主题的2018年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第七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温江区举行。成都市多个区(市)县共签约32个重大项目,投资总额达792亿元。

签约项目涵盖医药生产、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和健康养老等领域,包括海思科生命科技产业基地项目、前海人寿健康城项目、HEMO+亚太地区总部和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等。其中,温江区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达208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中,海思科生命科技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达92亿元,是此次签约生物医药项目中投资金额最高、建设规模最大的项目。该项目选址成都医学城,将建设公司总部、高端康养综合体及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产和基因检测产业基地等。前海人寿健康城项目计划投资70亿元,是此次签约医疗康养类项目中投资金额最高、建设规模最大的项目,将建设前海人寿养老服务总院、妇儿医疗综合体、医学研究中心等项目。

据了解,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 ”(首季)活动是成都市委、市政府奋战“全面落实年”的重大举措,从4月10日开始,为期100天,通过实施10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0个重点项目集中攻坚、30场主题亲商沙龙、200个签约项目开工督导、300家价值链高端目标企业新增入库、1000家六类500强企业大走访、1000名招商志愿者招募等七大行动,形成成都市投资促进工作“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力争在活动期间实现成都市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150个以上,其中30亿以上项目20个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