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暨工伤预防项目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6-19 16:54:17)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  

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5日,温江区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暨工伤预防项目启动仪式在光华公园举行。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烈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马烈红在致辞中说,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区各部门镇(街)、园区管委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高安全保障、应急救援水平,当好人民利益与生命的守护者。全区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抓好风险预防,大力提高一线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从源头消除事故隐患。广大市民朋友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必备知识技能,齐心协力、共同维护生产生活安全。

活动现场,我区被授予“成都市2017年安全生产先进集体”;柳城街道、和盛镇、成都九联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成都)有限公司被评为“成都市2017年安全生产先进集体”。活动还启动了“温江区2018年工伤预防项目”。

此次活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咨询日主题,布置了安全生产宣传展板,现场为市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设置体验区域供市民参加体验。

副区长景仁志参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