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计划总投资约 50 亿元 新尚国际花卉博览园项目签约温江

www.scol.com.cn  (2018-06-22 16:07:58)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习修鹏任凯  

本报讯(记者习修鹏任凯)6月20日,成都农高园(生态旅游区)与上海新尚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新尚国际花卉博览园项目合作备忘录。中国科学院院士魏于全,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区委书记王道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烈红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备忘录,新尚集团拟在成都农高园(生态旅游区)投资约50 亿元,建设集植物花卉生物科研基地、花卉交易中心、园林经济产业园、林盘景观展示区、农事体验区、洲际度假酒店(假日酒店)、休闲养生康养区及国际时尚商业配套区于一体的新尚国际花卉博览园,并努力争取“英国皇家园艺协会切尔西花展”企业及其品牌落户项目区,打造永不落幕的国际花卉博览盛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部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以花卉、园林为主题的创意研发中心、价格信息中心、产品交易中心、花卉博览中心,经营范围面向全国、辐射欧洲。中国科学院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西华大学校长刘清友,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张邦富,区领导周振华、景仁志、周化林参加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