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温江区举行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聚力五城”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7 11:3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 摄影报道)6月26日,成都市温江区级机关在成都师范学院鱼凫音乐厅,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五城”主题活动。温江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驻温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党员代表、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43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举办此次主题活动旨在推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表新要求,落实新部署,大力营造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争当先锋的氛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和温江区“五个之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温江新篇章。

主题活动上,温江区对“五个之城”建设中涌现出的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名优秀共产党员、5个党员示范窗口进行了表彰。温江区级机关歌唱队、舞蹈队、健身操队、太极拳队、瑜伽队、书画摄影班学员及温江区级机关“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 ——全面落实年我行动”演讲比赛优秀选手为党的生日献上了大合唱《中国梦》、舞蹈《不忘初心》、瑜伽表演《凝聚的心》等精心编排的原创表演作品。同时,现场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爱心助贫 点亮希望”爱心一元捐活动。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巡视员梁硕出席主题活动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温江区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多项工作走在成都市乃至全省、全国的前列。今天的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绎出了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共同心声,充分展示了温江区级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温江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温江机关党建新境界,加快温江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四川、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贡献更多的温江力量。

温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周振华参加主题活动并致辞。他指出,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温江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对表温江区委安排厘清任务、找准抓手,对标先进典型学习经验、改进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各项目标落实。要牢固树立家园情怀,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点一滴坚持努力,日积月累不懈奋斗,争取再开新篇、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