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煤田地质局温江产学研基地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

www.scol.com.cn  (2018-08-14 19:12:03)  来源:www.wjnews.cn  
编辑:林霜耿文君何仁文  

四川省煤田地质局温江产学研基地项目位于温江区农科城片区,是我区 2018年重大社会性投资项目之一。近日,记者在区农科城片区川农大西侧的四川省煤田地质局温江产学研基地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四川众城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负责人张小辉介绍说:“项目是在 2017 年 10 月份开工建设的,分为两期打造,目前已经完成了一期的土石方开挖、地源热泵打井施工等工作,即将进入主体施工。一期预计2020 年 6 月 30 号前投入使用,二期也将在一期竣工后陆续开展建设工作。”

四川省煤田地质局温江产学研基地项目计划投资约 3.7 亿元。以国家级页岩气实验中心及其延伸产业为龙头,聚集多家公司的办公室、实验室等,并配套修建员工宿舍、食堂等。完全建成后,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将优选 11 家单位(企业)入驻该区域。“该项目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下,成都农高园(生态旅游区)、各级部门和镇(街)的大力支持下,目前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中。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各部门、各领导、各工作人员对我们每一件事情都很关心,也很支持,我们非常感谢。”张小辉说。四川省煤田地质局温江产学研基地项目中包括“页岩气评价与开采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四川省煤矿瓦斯煤层气工程研究中心”和“四川盆地及周缘优质页岩气资源潜力评价协同创新中心”等“一室两中心”三个“产学研”平台,是我省页岩气、煤层气等新能源勘查开发及煤矿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重要科技创新创业平台,根据现阶段四川省煤田地质局经营情况,预计建成后年创税有望达1.5亿元以上。(本报记者耿文君何仁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