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7 16:4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携手温江中学实验学校,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暨柳城街道青年共建委员会迎国庆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温江区关工委、共青团温江区委、柳城街道、温江中学实验学校等单位,柳城街道关爱讲师团五老及温江中学实验学校20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拉开序幕,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昂扬的心情,凸显爱党爱国主题。随后,温江中学实验学校学生带来《红军颂》《我有一个梦想》《正是年少读书时》等红色诗歌朗诵,同学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高昂的斗志,诠释了革命精神,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活动在全体大合唱《共青团之歌》中落下帷幕。

柳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在青少年中植入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认清自己的‘根’和‘魂’,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同时,充分展现青少年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他们全面发展,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他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