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柳城街道各社区举办迎国庆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30 11:1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普及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居民业余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系列活动。

28日,柳城街道凉水社区联合太极拳剑党支部和社工机构举办国庆节文艺演出专场活动。活动现场,有年过七旬的太极拳剑党支部书记的“笑话小剧场”,有支部党员联合太极拳剑队的“龙形太极”,还有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共同向祖国致敬意、送祝福。

凉水社区太极拳表演

28日,柳城街道北街社区举办以“颂歌献祖国携手治理行”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晚会在舞蹈《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姿,动感的节奏,让现场一片沸腾,男声独唱《FLY》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接着串烧、现代舞、古典舞,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晚会在群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晚会期间还特别开展了有奖问答环节,全场居民积极参与,共同分享与学习。

北街社区晚会

29日,柳城街道西街社区联合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志愿者以及社工组织在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在身边情暖西街”庆国庆暨九月长者生日会活动,为辖区60岁以上本月过生日的老人举办生日会。观看国庆宣传视频、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击鼓传花”游戏、分享生日蛋糕等等,各式各样的环节带来阵阵欢笑,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

西街社区生日会

29日,柳城街道迎晖路社区“迎晖讲坛”之“喜迎国庆拾忆迎晖”在社区邻里中心开讲。由热衷于挖掘温江历史的原温江县史志办退休老干部赵老师,从温江自1978年以来经济、文化、生活习俗的巨大变化以及对生活的深刻影响,为辖区居民进行宣讲,现场的居民专注地听着他从身边小事讲述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点滴变化,引领社区居民认识、传承、共享、创造迎晖文化,激励居民们不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在温江区“五个之城”建设中再创佳绩。

迎晖路社区讲堂

柳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迎国庆活动,展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丽家园的新乐章,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创造了和谐文明的社区文化,也培养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爱国情怀和家国情怀,弘扬了民族文化。”(温江区柳城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