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南城北林” 温江区首条江安河绿道正式启用

www.scol.com.cn (2018-10-08 14:2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备受温江区市民期待的江安河绿道正式启用,这是温江区首条连接“南城”与“北林”的跨线绿道。

据悉,江安河绿道全长13.5公里,“南城”起点为光华公园慢行系统,途经长安桥、国色天乡、春江西路,下穿成温邛高速,北连“北林”65公里生态旅游环线绿道万春镇报恩村段。随着江安河绿道的正式启用,温江区已建成的绿道总里长已达202.75公里,其中城区级绿道64.29公里,社区级绿道137.97公里。安河绿道的规划建设,不仅打破了以成温邛高速为界的“南北割裂”限制,更让“进可享都市繁华,退可拥田园静谧”这一美好愿景更添成色。

下一步,温江区将以江安河绿道贯通为新起点,在促进“南城北林”融合上下功夫,新增更多连接南城北林的绿道线路,按照“一点一景、一桥一品、一路一味”的要求,规划设计建设绿道,让温江绿道特色更鲜明、品质更高档,成为人民群众生活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成为城市竞争的一张靓丽“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