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孝子”张培军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特别奖

www.scol.com.cn (2019-02-22 14:47:12) 来源:www.wjnews.cn
编辑:林霜简雪艳 舒静  

  2 月 20 日,记者获悉,“温江孝子”张培军在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评选活动中,获得第 277 期特别奖,奖励奖金5000元。
  张培军十多年如一日照顾病重母亲的故事,被温江区融媒体中心及多家中央、省、市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感动无数网友。因此,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为张培军颁发该奖。张培军表示,这笔奖金将全部用于母亲的开销。
  据悉,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项目由阿里巴巴倡议发起,旨在通过发掘、传播和奖励社会上的正能量人物或事件,推崇人性真善美,弘扬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看到社会和人性中美好的一面,让“好人有好报”成为一种社会共识,将真善美的种子播撒到每个人的心中。本报记者 简雪艳 舒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