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实现不动产登记“24小时不打烊”

www.scol.com.cn (2019-03-06 10:57:10)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黄艳  

本报讯(记者 黄艳 实习记者 杨科)“不动产登记 24 小时不打烊”“互联网+不动产”“ 就近办理不见面”,3 月 1日,在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正式挂牌成立之际,该局的不动产登记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也全面铺开,打通了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何愿刚将身份证放在不动产登记智能发证系统上,轻轻扫描后,很快,他打印出了自己名下的不动产登记证。“我们以前要花几天时间才拿证,还要排队,现在这个机器方便了,不用排队,前一天下午提交信息今天就打印出来了。”何愿刚说。据悉,不动产登记网格化 24 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是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的升级版。登记中心多点布局、延伸服务,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涌泉花土社区、农行温江营业厅开设了 24 小时自助服务区。服务区配备自助查档、缴费、打证终端机,实现了一手房登记、不动产缴费、打证、信息查询“就近不见面”,24小时可办。同时,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医学城分中心也在3月1日正式运行。该分中心主要面对片区企业,以企业满意度为导向,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为企业提供管家式的不动产登记服务,营造亲商安商的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全力助推我区营商环境再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