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医创新中心二期项目 A区预计今年 6月交付使用

www.scol.com.cn (2019-03-20 16:39:26) 来源:www.wjnews.cn
编辑:林霜杨柳张世唯  

本报讯(记者杨柳张世唯)进入三月,位于成都医学城 B 区的三医创新中心二期项目,也进入最后阶段的建设冲刺。近日,记者走进项目工地,眼前呈现出一派繁忙紧张的建设景象。记者从建设方了解到,目前项目正在进行装饰装修,项目 A 区将于今年 6 月交付使用。三医创新中心二期项目计划投资 9.8 亿元,于2017 年 9 月动工建设,是我区重大社会投资项目。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作业的建筑工人正在进行刷墙、安装水电管网等内部装饰装修工程。三医创新中心二期项目经理段珂告诉记者:“三医创新中心二期占地102亩,地面建筑16万平米,现A区已经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目前我们的消防、外装、内装以及水电安装均在进行。计划 5 月底全部完成外墙的施工和外墙的装饰,6 月初完成内墙的施工和初装,6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三医创新中心二期定位为精准医学加速器,与一期精准医学产业园相辅相成,招引企业以第三方检测、二代基因检测,基因组学试剂盒及三代测序仪开发、细胞治疗、靶向治疗药物、肿瘤、心脑血管、糖尿病、医美等三医类企业为主。同时,项目将以生物医学技术为核心,推动医药研发、医疗器械、第三方专业服务、高端医疗、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及其衍生行业的产业发展,最终形成生物医学产业创新中心。据了解,项目通过边建设边招商的方式已储备客户200余家,建成后,三医创新中心二期作为产业载体,将进一步助力我区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