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医创新中心四期项目预计明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www.scol.com.cn (2019-03-26 16:26:39)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张建国赵鑫  

本报讯(记者张建国赵鑫)近日,位于永宁镇和居路 560 号的成都医学城三医创新中心四期项目开始地面施工建设。这是继三医创新中心一期、二期、三期项目建成之后的又一个孵化类重大项目。四期项目由成都九联公司投资建设。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坑基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地下室抗浮锚杆施工。现场施工负责人刘晶介绍:“三医创新中心四期项目已全面开始地面施工建设,目前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刘晶说,之前的一、二、三期已无法满足三医产业发展,四期项目建设势在必行,五期项目建设正在计划中。据介绍,三医创新中心四期项目是中国和瑞士低碳合作的示范性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 13.6 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9.9 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3.7 万平方米。四期项目充分借鉴了瑞士绿色、低碳、节能等先进理念及技术,整体按绿色建筑二星标准规划建设,部分建筑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规划建设。四期项目由 8 栋建筑和裙房、地下室组成,包括研发区、配套区、仓库、辅助设施四部分,它将为整个园区创造一个共享空间。整个工程计划于 2020 年 8 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四期项目在招商方面与一、二、三期有所差异,重点引入医疗器械、生物技术类企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