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绘温江”招募城市画师

www.scol.com.cn (2019-06-14 16:2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6月12日,2019“约绘温江”组委会发布消息,即日起面向全球招募城市画师,为温江“量身定做”专属画像。成都温江区以“四河穿流、江水温润”而得名。历史悠久,是4000多年前古蜀鱼凫王国发祥地,因其土地丰饶、百业兴盛,素有“金温江”的美誉。

进入新时代,成都温江正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坚定“三医两养一高地”产业定位,奋力打造“健康中国”的四川样本……在城市发展的历史洪流里,如何通过一些细节记录城市的成长“足迹”,为温江这座正在奔跑着的城市“画像”,需要艺术家的洞察力,更需要艺术家的创造力。

“约绘温江”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报名参选城市画师,不限国籍,不限民族,也不一定住在温江。“我们需要你有专业的绘画技巧,丰富的想象力,对温江独特的理解,足够的热爱。”该负责人称,一旦受聘城市画师,可以围绕温江的公园城市、绿道、景点、建筑以及各式各样的生活场景进行创作。

美丽的温江是一座“三医融合”产业之城,是创新开放进取之城,是便捷高效畅通之城,是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是文明和谐幸福之城。只要你热爱这座城市,愿意通过绘画的方式见证这座城市的变化,可在7月31日前,通过“约绘成都”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温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