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温江区公益广告征集活动还剩10天

www.scol.com.cn (2019-06-14 16:5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过公益广告传递街头正能量,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成都市温江区新闻中心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我在温江HUA公益”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5月22日起,主办方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启动伊始便得到了各方关注,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与此同时,活动还得到了业内人士的热烈响应。征稿二十天来,主办方已收到来自区内外的多篇设计稿件。以下为征集要求:

作品类别

1.平面类

2.景观类

征集主题

1.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规范标语: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含四川人文精神、天府文化、温江城市精神)

3.精神文明建设(含依法治市、成都市民文明公约、志愿服务、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友善公益文明礼仪、理想信念、道德模范等内容)。

报送要求

1.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投稿方式,指定投稿邮箱为WZWJHGY@163.com。

2.投稿邮件标题需注明作品类别、作品名称及主创者姓名(如:景观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温江表达—张某某)。

3.《2019年成都市温江区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登记表》填写完成后与应征作品一同报送。

作品要求

1.平面类

(1)平面类公益广告主要指平面设计,也包括漫画、书法、绘画、摄影等其他表达形式。

(2)网上提交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CMYK,规格A3(297×420mm),压缩率不小于9,分辨率300dpi,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幅,单幅作品不超过10MB。

2.景观类

(1)景观类公益广告不限内容、形式、规格和表现手法,提倡创新、巧妙,并与环境协调相融。

(2)应征者需提供设计图纸和创意说明(电子版)各一份。设计图纸应包括平面图和三维效果图(电脑绘图或手绘图均可)。创意说明应包括色彩、材质、规格等要素。

3.其他要求

(1)应征者投稿时需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主办方将依此评选颁奖。信息不完整或不真实的,取消应征资格。

(2)应征作品应紧扣征集主题、彰显温江特色,导向正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思想内涵丰富,价值取向鲜明。

评选时间

6月25日—7月12日

投稿日期于6月24日截止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线下评审,拟定初选入围作品。通过金温江微信公众号展示入围作品开展投票,综合专家评审意见(评分占比70%)和网络投票情况(评分占比30%),拟定获奖作品并予公示。

奖项设置

1.平面类

一等奖1名,奖金6000元、颁发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颁发证书;

三等奖4名,奖金各1000元、颁发证书;

优秀奖5名,奖金各500元,颁发证书。

2.景观类

一等奖1名,奖金6000元、颁发证书;

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颁发证书;

三等奖4名,奖金各1000元、颁发证书;

优秀奖5名,奖金各500元,颁发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