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0亿元 成都首个亲子休闲健康综合体在温江开建

www.scol.com.cn (2019-06-26 11:0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 摄影 廖振宇)6月25日,成都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2019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前海人寿妇儿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在温江举行。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成立于2012年2月,是首家注册在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企业。前海人寿2018年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26位。

此次开工建设的妇儿医疗综合体项目,是成都首个亲子休闲健康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0亿元,建筑面积逾40万㎡,并配套建设一个超过3.6万㎡的大型市政儿童公园。其中,前海人寿妇儿医院以妇产科、生殖医学科、儿科为重点学科,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甲妇儿专科医院,拥有先进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系统,规划床位约500张。同时,项目配套打造母婴健康产业园、高端亲子智能酒店、购物中心等健康产业链条,构建妇儿健康产业生态圈和儿童公园城市功能生态圈。

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为西南地区提供高品质妇儿健康医疗服务,为妇儿客户及其家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有力提升“健康到温江”的民生品牌,对加快建设成都健康产业功能区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成都健康服务业集聚区作为成都健康产业功能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总规划面积45平方公里。2019年上半年,成都健康服务业集聚区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2.5亿元,实现服务业增加值增幅9.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10.7%。经过几年的发展,园区共引进重大产业化项目40余个,协议总投资700余亿元。目前,高济医药西南总部项目已注册落地,丰隆四季光华医院已开工建设,珠江国际美业中心特色楼宇以及信通易康、深圳艾辰等研发类项目已投入运营,主导产业规模日渐壮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