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设五城”书画摄影作品展闭幕

2019-07-09 08:4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成都市温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五城”书画摄影作品展于6月23-7月5日在温江区海科大厦一楼举办。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共计150余件,均来自于温江区“党员干部职工活动之家”素能提升培训班的任课教师和参训学员。作品展直观呈现了我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为“金温江”在新时代实现“新崛起”而携手奋进、共创共享的良好风貌。

本次主题展览旨在通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原创作品,记录金温江新时代在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进一步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以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我区“五个之城”建设。

截至目前,此次主题展已迎来了全区2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陆续到场参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常怀感恩之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执行“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实现金温江新时代新崛起而努力奋斗。(温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